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
徵才訊息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徵才訊息
::: :::
日期:2024-03-01

113/02/27~113/03/10

經審查符合下列資格條件者,擇優通知參加面試:
(一)國內外碩士以上(含)畢業,教育、資訊或圖書資訊等相關科系更佳。
(二)需可配合星期例假日或國定假日加班。
(三) 工作態度積極細心、具服務熱忱、良好之規劃執行及溝通協調能力且能獨立作業者。
(四) 具備電腦與系統使用及數位媒體應用處理能力。
(五)有教育、圖書館、資訊服務、推廣活動或教育訓練講師經驗者佳。
(六)有閱讀電子書習慣或經驗者佳

(一) 執行計畫行政、圖書館與推廣活動相關業務。
(二) 執行電子書服務營運相關業務。
(三) 執行資訊與閱讀素養內容建置與推廣。
(四) 視訊會議、數位媒體與教學應用軟體協助作業。
(五) 其他交辦事項。

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 

a20112@nlpi.edu.tw

(一)僱用期間:本職缺係計畫用人,為教育部補助專案計畫相關人力需求,聘僱期間自本館錄取通知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。(月酬以40,165元支薪,參考「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專案計畫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參考表」編列。
(二)本職缺採線上報名,報名期限至113年3月10日止,作業方式說明如下:
1.於本網頁點選「我要應徵」,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,確認「履歷填寫」內容無誤(自傳不得空白),並將下列資料影本(均為PDF檔)完整上傳至該系統後,至「應徵職缺」查詢及勾選本職缺,點選「確定應徵」即完成報名:
(1)最高學歷證書(持外國學歷須加附中文譯本,並經中華民國駐外單位驗證;大陸學歷須經大陸地區公證)。
(2)工作經驗相關證明文件(離職證明、服務證明等)。
(3)英文檢定、專業證照、作品等相關文件(如果有)。
2.以上所需繳交之紙本暨電子檔資料,逾期或證件不齊者,恕不受理亦不另行通知,其結果概由當事人自行負責。若已錄取者如有偽造、變造、假借、冒用等情事,一經查明,撤銷錄取資格;其涉及刑事責任者,移送檢察機關辦理。
(三)本次公開甄選先以書面審查,經初審合格將視應徵人員之學經歷專長擇優通知面談(或加業務測驗),不合格或未獲錄取者,恕不另行通知。
(四)如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得予從缺,不再通知應徵者。並視成績得擇優增列候補人員1名,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內有效。
(五)洽詢電話:04-22625100#1608劉先生(來電時間週一至週五為8:30-12:00及13:30-17:30)。

不須具公務人員任用資格職缺

相關連結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